定格青春,我们不说再见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1

     畅弘文学海,铭师恩百年。6月7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个特殊时期举办。此次云毕业典礼在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在本次典礼中由党委书记为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代表授旗。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纷纷在典礼上发言,最终,这个隆重且难忘的典礼在激昂熟悉的校歌《点燃太阳》中结束。

         68日,大家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毕业照活动。学生们手持毕业证、学生证,身着学士服在弘文楼三楼进行拍照。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大学校园里都弥漫着浓厚的离别氛围,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告别四年的大学生活。尽管即将和同学们别离,但大家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中继续挥洒他们的智慧和才华。带着这四年在母校积累的力量,传承沈师人睿智、进取的精神,鹰击长空。


         忽然之间,四年光阴就这样流逝而过;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来不及告别。但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优秀的数院学子将扬帆起航,拼搏出光辉的前程。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