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8级1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10

1801

 

我们是沈阳师范大学团委,我在沈阳师范大学,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青年说“无奋斗,不青春”!

 

为响应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号召,181班团支部,在班委的带领下一起录制了“无奋斗,不青春”唱团歌活动。通过唱响团歌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历史、明确使命,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展现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青年团员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动员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认识到了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从五四爱国运动中感受到作为青年对国家的重要和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五四更多的意义是传承,传承五四的精神。这次活动之后,支部团员会更明白真正的爱国,如何爱国,以及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相信每位参与的同学都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作为团员,我们正在尽力做到最好,作为学生,我们正在追梦的路上奔跑着。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向此次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