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7级5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0

1705

 五四精魂,穿越百年。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101年来,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广大爱国青年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只有珍惜这个时代,扛起时代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才能让青春在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升华,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体会五四精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75班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共唱共青团团歌,所有团员从学习团歌到记词记调都十分用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切感受到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建立了不朽的功绩。历史车轮滚滚而过,五四精神生生不息!

 

   我们是沈阳师范大学团委,我在沈阳师范大学,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青年说: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扎根大地,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路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愿每一位青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