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7级4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0

1704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学习五四精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74班团支部的38名团员青年以视频的形式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的活动。

视频中,同学们的一字一句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传承五四精神,用行动践行青年使命一直是我们的追求。疫情当前,虽然我们不能重返校园,但五四精神已深深地刻在我们的心中。青年医务工作者在抗疫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是我们所有青年人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今天,五四运动虽成为过去时,但五四精神仍在现在演绎着。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是幸运的,远离了国家兴亡的风雨飘摇,面临的是一个个展示自我、建功立业的好机会。回望历史,中国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不朽的诗篇;展望未来,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将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

 

我们是沈阳师范大学团委,我在沈阳师范大学,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青年说:如今的我们年轻气盛,风华正茂,要用满腔的热血挥洒正能量。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路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