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7级2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0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72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学习五四精神,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群众,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72班团支部的37名团员青年进行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唱团歌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本支部37名成员共同献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通过唱团歌,每位同学深刻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爱团热情。同时我们也郑重承诺:“我们是沈阳师范大学团委,我在沈阳师范大学,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青年说,“天下之兴在国,国之本在家”,我们应该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做向上的排头兵,好青年。”

 

在新冠疫情期间,无数的青年前仆后继,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献出年轻的力量,书写了壮丽的人生篇章。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当以青春之名,筑复兴之路,青年英烈们擎起的梦想火炬,将永远激励后辈奋勇前行!五四精神,传承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