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7级1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1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71班团支部举办唱团歌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团委号召,弘扬和传播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思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71班在青年节期间举办了一场别样的视频录制活动。

17137名同学全部参与了此次MV录制活动,歌曲也由班级八名同学倾情演唱。在MV中我们看到了青年应有的样子,无论是学习、运动还是乐器等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应有的活力和激情。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们看到这批中国青年已然成为抗疫主力军。他们在抗疫过程中贡献智慧、施展才华,他们在这场疫情大考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是沈阳师范大学团委,我在沈阳师范大学,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青年说:星星之火在手,我们已经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