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战疫青年”的通知
发布人:安隽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1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沈阳师范大学团委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战疫青年’评选活动”,选择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成绩突出的青年志愿者模范人物,在全校形成学习抗疫青年先进事迹的氛围,激励全体青年勇于担当,切实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评选对象

01

沈阳师范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评选条件

02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在防疫期间,长时间坚持在各类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

3.在国家或国际的重大防疫活动、重大防疫工程中甘于奉献,表现突出,事迹感人。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中,获得当地党委、政府、社区、团组织等表彰、表扬的志愿者优先。

4.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事迹突出、影响面广、群众认可度高

5.具有良好品德,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或在防控期间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品学兼优,综合测评前1/2者优先。

6.以上材料,有相关证明者优先,同等情况下志愿服务时间较长者优先(志愿服务时长以“志愿汇”登记时长为准)。

 

报名方式

03

满足评选条件者可自行填写《2020年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战疫青年”申报表》,填写完整后将文件命名为“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的形式。如有个人抗疫典型照片以及相关报道的截图(jpg格式,高清原图)可与报名表一同打包发送至邮箱rjxytwzy@163.com,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428日中午12:00前。(报名表见附件)

所有上报材料均经学院团委审核后上报,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将直接取消参赛者评优资格。

 

奖项设置

04

评选出2020年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战疫青年”10名。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获取:

2020年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战疫青年”申报表

提取码:vt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