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0

9月17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弘文楼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

王威书记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威书记强调,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的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由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等组成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项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工作推进落实,为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障;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科学设计,合理安排,制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计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依据专题学习研讨日程表进行了任务分解,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